[重要]请守法使用VPN软件

我们使用VPN的目的是什么?是获得更多的资讯,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世界。但使用VPN的行为前提必须是遵纪守法

[重要]请守法使用VPN软件

请本站用户关注和阅读本文:

我们使用VPN的目的是什么?是获得更多的资讯,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世界。但使用VPN的行为前提必须是遵纪守法,本站倡导各位使用VPN的中国用户,一定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,在VPN软件的使用过程中,做到以下几点:

VPN上网行为守则

一、不浏览有害信息,尤其是涉及国家形象的有害信息,自觉关闭浏览

二、不发表有害言论,禁止一切政治讨论,不在任何境外媒体和平台发布个人言论,谨言慎行。

三、不下载有害软件和违法软件、书籍、数据内容,自觉抵制有害内容。

四、坚持爱国之心,坚持合法合规的行为,不与境外涉政组织接触,不参与任何可能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的言行。

五、不注册境外网站、平台、社交媒体,不在境外网站上留下个人信息,不与境外网站平台人员接触,仅做正常浏览行为。

遵纪守法是公民义务

遵纪守法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,维护祖国形象是每个人应该做的事。

使用VPN已经是某种程度上的违法行为,要有自觉性,切莫将违法违规的尺度扩大到自害的程度。

不要认为使用了VPN就能够完全的匿名,所以胡作非为,一旦使用VPN但仍然触犯法律,依然会被处罚。请各位用户谨记!切记!

控制好自己的言行、保护好自己的隐私,就是保护好自己!

(9)
上一篇 2022年6月6日 下午8:15
下一篇 2022年10月27日 下午3:30

相关推荐

发表回复

登录后才能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